2005-10-23 13:01:00文银

错在你太完美!



“我是真的喜欢你,只是我不敢告诉你。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要找一个像你这样乖,这样听话的女生。。。可是我后来想了想,我要找的人不就是你吗?为什么我要去找代替品呢?我之前只敢想了就算,因为我知道你不可能会对我。。。直到刚才,开玩笑时才拿了勇气出来!”

“你没错,错在你太完美了!”

“别逃避我,是你叫我说真心话的!你就当做不知道吧!不要逃避我!”

“不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没这个福份,你太好了!”




这是一个人跟我说的话,好想告诉他。。。


“其实你错了,我根本不完美,我根本就不好!也许我对朋友好罢了,可是我对爱情不好!我没你想像中完美,我是世界上唯一最不完美的人!我没资格爱人,也没资格被爱~”

上一篇:责任与名誉~

下一篇:不想看见她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