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0:30:55文银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我都会惹祸?
为什么他们要喜欢我?为什么他们喜欢我,我却要哭?
为什么?
为什么?


刚刚我又伤害了多一个男生!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哥哥的朋友。除此,他也曾经爱上我的好朋友~好复杂吗?呵。。。因为开玩笑。。。因为无聊。。。结果玩笑原来真的成了真的告白!

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自己那么狠?一个又一个好男生都伤害。。。到底我想要什么呢?不就是一个爱我的男生吗?为什么出现了又不把握呢?我很坏!!!好坏。。。好坏。。。 。。。




希望他真的没受到伤害吧!(他说没有)因为我真的没想过自己也会伤害到他!有时。。。宁愿自己孤单伤心,也不想看见自己伤害了别人~


上一篇:表达能力

下一篇:责任与名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