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10:04:20

若這是你的希望 我會做到

也許已經哭過了吧

大哭過兩場了吧

對於這次的衝擊

我反而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只覺得好像我其他情緒都死掉一樣

就只剩沉重的漠然壓得我喘不過氣....

 

 

 

 

 

 

 

 

 

 

極端的做法,或許不是你想要. 但我也只能成全你。再見..

我以為你會是很好的朋友,到頭來.我們什麼都不是!...


哪天遇到了.請堅持你的冷淡.. 我們應該算陌生人..

雖然很不想,但我應該這麼做.

打從心裡的把你DELETE . 你應該也會這樣做。

 

 

看到你留給我的訊息

我真的苦笑了起來

這不是我之前所希冀的嗎

這一天真的來臨了

但我卻開始不捨起來

我這個人怎麼那麼矛盾阿.....

 

 

 

 

 

 

 

 

 

 

我不可能把你忘掉

但這若是你希望我做到的話

我會假裝把你忘掉

 

 

 

 

手機終於如我所願的響起

看著你的電話

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接了起來

你假裝開朗的聲音只被我一句"請問哪位"給打斷了

我知道你有很多話想對我說

我也是

但話筒傳來你憤怒的聲音

還問我是不是把你的電話給刪除了

我才緩緩說出我知道你是誰

尷尬

頓時瀰漫在我倆之間

很濃很濃     濃到我快喘不過氣

濃到我武裝起來的冷漠都快招架不住時

你只問了我一句"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很好     我很好"

"那.....沒事了"

"........"

".....再見"

"嗯.....再見"

 

 

 

 

我真的該感謝上天給我的憐憫了

在這最後的時刻裡

我還可以再聽到你的聲音

 

 

 

 

 

我還是忍不住傳了簡訊給你

問你是否曾對有過些微的心動過

你說有過     但已過去了       碎了

我很感動

就算你只是在騙我

我也寧願被你騙得甘之如飴

 

 

 

 

 

 

 

 

 

 

 

從今天起

我和你就是陌生人了

就算哪天真的又在迪諾遇到你

我也不會接近你

我會完全的把你當空氣

因為這是你希望的

這也是我一直希望的

不是嗎

我就堅持這個執念吧

讓你忘了我

對你      或是對我

才是最好的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最孤獨的孤獨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歌

也是這陣子最常聽的一首

往後若你真的有忽然想到我的一天

就請你聽聽這首歌吧

 

 

 

 

 

 

 

 

 

 

"我知道我很煩

但還是請你要很好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

還是喜歡你

只是現在已不適合再多說了...."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的簡訊

那些沒辦法說的       來不及說的        說不出口的

就讓它回風去吧

就讓它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你的好

我會一直謹記在心的

謝謝你

再見

我的愛

我所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