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0:18:28

揮揮手 幸福路各自走

"說難聽一點

你有什麼能耐可以困擾我"

這句話

徹底的打醒我了

 

 

 

 

 

 

 

 

 

 

果然我該聽朋友的話

不該打電話過去的

這通電話只是自取其辱罷了

只是不同的是

"難過"這種情緒

好像已經死了

我沒辦法去感覺到"難過"的情緒

真是奇怪

說正確一點

是我無法去感受到傷心難過的情緒了

至少目前是這樣

 

 

 

 

 

 

 

 

 

 

昨天我還自作多情的以為你是因為心情不好而在喝悶酒

事實證明我還是想太多

"反正不管怎麼我還是一堆人追"

這句話又是再一次的當頭棒喝

對阿我都忘了

你身邊根本不乏追求者

只要你願意

我哪高攀的起

真是.......(笑

 

 

 

 

 

 

 

 

 

 

我不會再去依賴你

也不會再接觸有關以的消息

你的願望我會付出一百二十分的力量努力達成

 

 

 

 

 

 

 

 

 

還好只有一個月而已

我還是走的出來

我不再是青澀的小鬼了

也不是情竇初開的小毛頭了

 

 

 

 

 

 

 

 

 

 

找不到理由可以恨你

若可以恨你

說不定我可以過的更好

只可惜對於我喜歡過的人

往往都只有懷念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而你只是想交朋友

我們的想法沒辦法產生交集

也只好揮揮手

各自往自己想追尋的幸福路繼續走下去

 

 

 

 

 

 

 

 

 

 

果然你真的是個騙子

真的很會安慰別人

說什麼動心過

但又馬上說從沒在意過

 

 

 

 

 

 

 

 

 

 

一切都是我在自導自演的獨角戲

 

 

 

 

 

 

 

 

 

 

 

為你流的淚

為你痛徹心扉

我是不會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