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00:00:00

一個月了....

從那時知道你的臉書時

不知不覺時光匆匆

也已過了一個月了

真的好快阿.....

 

 

 

 

 

 

 

 

 

 

前幾天知道你把我留在臉書那些情緒話都按了讚

我也只是默默的看著

也知道你有傳了臉書的訊息給我

只留下了一個"."

也許是想像之前一樣測試我是否真的在線上吧

我已說過我不會再封鎖你

只是很不巧的是我那時是真的不在線上

至於我會不會回應你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答案吧....

 

 

 

 

 

 

 

 

 

 

我不知道你找我是有何用意

出於朋友的關心?

還是想找個可以傾訴的垃圾桶?

還是只是看我是否還活著?

測試這個臉書是否還有在運做?

抑或只是關心著我是不是還喜歡著你?

但我想統統都不是上述的觀點吧

因為你若真的要找我

相信你還有我的手機

大可傳封簡訊或撥通電話

所以

你找我有什麼事?

 

 

 

 

 

 

 

 

 

 

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

漸漸的我想起你的時候已不再流著眼淚

剩下的是微微的心痛

絲絲的悸動

和很多很多的無奈

 

 

 

 

 

 

 

 

我說過我想忘了你

但我真的沒辦法忘了你

連我多年前的第一任我都沒辦法忘了

更何況是再次讓我心動的你

是吧

只是第一任的樣貌我真的已模糊了

剩下的只有他的好

雖然我和你並不存在有過"交往"的關係

但也許到很遠的未來

你也只在我的記憶裡只剩下你的好

其他就模糊不清了吧

 

 

 

 

 

 

 

 

 

 

是的

我知道你可以很容易的把我放下忘掉

你是如此的灑脫

我相信你做的到

你有著我永遠沒辦法得到的灑脫

所以就請你忘掉我吧

我也只是個不起眼的陌生人

突然闖入你的生活

我還得跟你說聲抱歉呢

 

 

 

 

 

 

 

 

 

 

我會記著你的

也會在我下一次心動來鄰前

能喜歡你多久就有多久

我不知道這對我好不好

但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忘卻第四次看到你時的表情

生氣      哀怨      還帶有一點點不理解        和一閃即逝的傷心

也許你知道我這麼說你可能會生氣

氣憤的罵我單方面的思想很強

但那時我是真的如此解讀到

我就這麼的認為

 

 

 

 

 

 

 

 

 

 

對不起

我不是你希望的那種簡簡單單的朋友

對不起

我不該在知道你有另一半時還擅自喜歡上你

對不起

說要忘了你但我卻死命地抓住記憶中的你

對不起

說再多對不起還是比不是我內心最真誠的想法

 

 

 

 

 

 

 

 

 

 

 

 

我           好想你          還是喜歡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