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00:00:00

簡訊聲響起....

再次被簡訊聲吵醒

感覺好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只是這次的傳訊者不是你罷了....

 

 

 

 

 

 

 

 

 

 

還記得不久前曾被你的簡訊聲吵醒

你也幫幫忙

半夜不睡

特別愛選同一格時間傳簡訊給我

差點沒被你搞死

我隔天還是得上班耶

你不僅害我那段時間吃不下也睡不好

每天提心吊膽的

只怕你又突然半夜傳簡訊給我

深怕遺漏掉任何有關你的消息

 

 

 

 

 

 

 

 

 

 

沒記錯的話

被你的簡訊聲吵醒三次

但我僅只是碎嘴念一下

總是沒辦法對你發脾氣

我知道你的作息長時間下來就幾乎固定那種模式了

我也沒想過我的睡眠會這麼的淺

我不怪你

但你傳來的簡訊

哪怕是無關痛癢的

或是無奈責備的

都會讓當時的我有種自以為是的錯覺

至少當下你是關心我的......

 

 

 

 

 

 

 

 

 

 

說真的

昨天那道簡訊聲傳來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說雖一定不可能是你

但我的內心還是些微的期待

我真的是沒藥救了

明知不可能會是你傳的

我還是傻傻的期望著

果然不是你

當下輕輕的打了自己的腦袋一拳

自我解嘲的要自己快快睡覺

不要再想你的事了

 

 

 

 

 

 

 

 

 

 

你傳給我的簡訊

我全部刪除了

不為什麼

只因我怕我會一直留戀著那些

和你所一起擁有的短暫的過往

每看一次

心就痛一次

淚也就落下一次

所以在某次的痛哭停止後

我便刪除了....

 

 

 

 

 

 

 

 

 

 

真的

我不否認

我還是私心的希望

能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或是再次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我真的很期待

明知看完簡訊或接完電話後

我又會開始對你眷戀

也會開始痛苦傷心

我還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知道你的現況阿.....

 

 

 

 

 

 

 

 

 

 

還是想見你

還是喜歡著你

我把想你的心

喜歡你的情

化作一篇篇的文章

記錄下來

也許哪天再回首看看這些過往雲煙

說不定還是會記得這次喜歡你的刻骨銘心吧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上一篇:你收到了吧

下一篇:一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