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22:57:33

你收到了吧

我的願望

你看到了

那...

你是不是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真的看到了

相信你也明白知道主角就是你

所以我就自認你現在過的很好

 

 

 

 

 

 

 

 

 

知道你收到我的願望後

我還是不爭氣的落下眼淚

哭了

一方面是為自己的高興哭了

因為你接收到我的願望了

一方面又因為難以平復的傷又開始狠狠發痛

痛到讓我忍不住眼淚

 

 

 

 

 

 

 

 

 

 

隨手拿了一張衛生紙壓一壓眼睛

然後拍拍自己的雙頰

用手指把自己的嘴角往上提

強迫自然換上一張微笑的臉

哭什麼哭

振作點

你有收到我的願望

我應該要笑

不是嗎

 

 

 

 

 

 

 

 

 

 

應該過的很好

我很安心

請你善待你自己

好嗎

 

 

 

 

 

 

 

 

 

 

就讓我默默的這麼做

想你

偶爾因為想起你而又滴下幾滴淚水

就默默的

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