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4:09:12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醜陋的自己

我好討厭這幾天醜陋的自己....

那麼的自私

那麼的封閉

那麼的無理取鬧

和那麼的忌妒.......



















就只是因為別人比我出色

比我更受到重視

我就因此心情不好?

就因為我好像失寵了

不再有任何翻身的機會

我就開始忌妒起別人?
















我有那個能力去勝任嗎

我有那個自信去完全那些任務嗎

我有那些專長嗎

很抱歉!!!

一點都沒有

那我憑什麼去忌妒

憑什麼去耍脾氣

憑什麼去無理取鬧?














真是要不得的心態阿

就只是因為別人比我有更耀眼的光芒

我就如此的忌妒

那是不是改天又出現另一個非常耀眼的人

我就得羞愧不已??




















真的是好可悲阿我......

自己的朋友受到他人的重視

我應該要為他高興

但為什麼偏偏我就是那麼的羨慕

又那麼的忌妒呢

為什麼???















這幾天的心情

真的是醜陋到不行

對朋友的關心也全都置之不理

一張臉繃在那邊

不僅僅影響到了自己

也影響到了我的朋友

















真的很討厭自己.....

沒能力又沒自信

卻又動不動忌妒別人

然後繼而開始不說話

最後就放棄那一位難得的好友

最終形同陌路.....



















真的很討厭這幾天的自己

不管是外表

還是心理

真是醜陋到了幾點....









--------------------------------
這篇文章
已經不是最原始的面貌了
在打字的時候不小心按到了ESC
導致整篇文字消失
但畢竟是一種紀錄
雖然內容沒辦法再寫出更多
但再怎麼說都是我個人的心情
所以我還是重新打了一次
紀錄下來這個醜陋的我.....
天藍 2007-01-15 23:22:47

哈哈 笨笨 笑死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