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3:21:22

音樂離我越來越遠了....

音樂

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最愛的音樂....
























還記得當初信誓旦旦的說我還是會繼續練習

沒想到現在卻是那麼的困難

沒有環境

也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要繼續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阿.....
















前一陣子用這句話當我MSN的暱稱

我的朋友看到覺得很難過

不只是他

我自己都覺得很難過了

每每放假回到住處

摸著我熟悉的樂器

不知道為什麼

都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明明是再熟悉不過的阿

但為什麼還有一種陌生的氣息?
















感覺以前所學

好像都已經遺忘似的

再也記不起來

手指的靈活度比以前更加不順暢了

音色比以前更假難聽了

反應比以前更慢一拍

用氣量比以前消耗更大了

以前輕鬆能吹出的3號半竹片

現在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阿....















真的很傷心

又很難過

也非常的不甘心

但這真的是事實

我最愛的音樂

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在這一段不自由的時間裡

我不知道我還會退步到什麼程度

也不知道是否會就此放棄

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再重回音樂的懷抱












聽著朋友對我說起他練習的情況

真的讓我羨慕萬分

隱約的也真的感到好無奈

好痛苦

不斷的問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繼續玩音樂

繼續去追尋呢

真的很羨慕他

一直都與音樂為伍



















聽著電腦裡存的音樂

讓記憶跌入眼前

好像我又回到當初的感動

演奏著一首又一首的曲子

參加著一場又一場的表演

認識了一群又一群同是喜愛音樂的朋友

但隨著音樂的停止

把我拉回現實中

才知道那都已經過去了阿.......
















我跟朋友說過

也許

我可能沒辦法再繼續在台上當個演出者了吧



我還是可以

在台下當個稱職的聆聽者




















我最愛的反旋轉

我最愛的豎笛中低音

我最愛的豎笛3部

我最愛的管樂團

我最愛的樂曲

我最愛的音樂.....

















好像

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什麼時候

我才能再找回

那種沉醉在音樂裡的感動?

上一篇:我討厭自己....

下一篇: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