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3:23:19

氣壓....持續低迷

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全把氣出在我身上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嗎










今天是哥當兵的收假日

要坐11點50分的火車回去

他在家裡等到11點半姐還沒回來載他

哥最不喜歡這樣趕時間了

所以哥就要我跟載他去火車站坐車

就只是因為這一點小事

姐就開始大發脾氣

臭著一張臉給全家人看

但她知不知道

哥到火車站已經40分了

連個便當都沒買

只能趕快衝上月台

他若餓肚子怎麼辦












我只是因應我哥的要求載他到火車站趕車阿

這樣我也有錯嗎

難道非得讓哥趕在最後一分鐘才搭上火車這樣才滿意嗎

我知道姐妳要送貨很辛苦

但就只是因為這樣接送的事情

何必搞到全家都烏煙瘴氣呢

我不載哥去難到要哥自己走路去嗎

早一點去到那邊不是有更充分的時間讓哥慢慢走去月台嗎

非得要趕時間妳才滿意嗎











因為這樣的事

你今天一直板著一張臭臉

拜託

我到底招誰惹誰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不認為我有做錯什麼阿

姐妳今天把家裡的氣氛搞到很糟妳知不知道

這樣的家有誰還想待下去阿

我很不想跟妳吵

很多事我跟哥都處處讓妳

我跟哥都希望家裡氣氛能更安樂一點

但妳今天這樣讓我真的覺得我跟哥這樣做好像一點都不值得

不要這樣好嗎











姐妳已經從早上生氣到現在

夠了吧

這樣誰受的了阿

算了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妳要怎麼想那是你的事

我真的沒做錯什麼













姐妳知道嗎

你今天這樣的態度

讓我原本想留在家裡繼續住的念頭

全都被妳打消了

讓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待在家裡了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清攸的過日子

也不想再處在這種不和樂的低氣壓中

真的快受不了了










低氣壓

依舊持續中

算了

我真的不想多做什麼了

就這樣吧

隨妳高興

我已經懶得多說什麼了.....

上一篇:13號星期五

下一篇:我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