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3:48:14

13號星期五

嗯~~~

今天

果然是個「好日子」阿(其實好像沒什麼關係XD)










昨天我還在complain一堆事

今天卻一一發生啦

以為我會繼續拖的

沒想到卻在今天晚上10點

收到了!!!









天阿

我收到了

真是不可思議阿

我還以為會一直拖呢

收到我也沒多大的興奮

也沒有多大的緊張

就好像很稀疏平常似的

也許是我心裡默默的已經認為這是必然的











我開始瘋狂的打起電話

通知親朋好友這個「天大」的消息

要轉大人囉

哈哈

其中也是有些許朋友晃點我啦

說現在在忙等等打給我

到最後卻是不了了之

算嚕

原本就是這樣的人啦

我習慣啦

明天再打吧










現在的心情

不緊張

想平靜的面對

也許是時間還長吧

快到了我應該會緊張到爆吧

哈哈











該來的總是會來

不管我是再怎麼的不願意

終究還是得面對

現在努力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吧

這次

輪到我了












很不知所云的一篇

上一篇:拖....

下一篇:氣壓....持續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