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3:09:18

拖....

一拖再拖

拖了又拖

到底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原來公家機關做事真的好拖

又會晃點人

每次都給一堆官方說法

但都只是敷衍了事

從沒給過肯切的答案

我已經等的夠久啦

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












你們從上個月的18號就跟我說已列入名單中

但到最後的結果是我被晃點了

我再度留言

你們又跟我說列入這個月的24號

還打電話到我家跟我家人說

結果咧

到現在我還是沒收到阿

明明是半個月到兩個禮拜之間會收到

現在都已經超過那個時段啦

是不是又得再等?











我已經懶得去留言了

一點用處都沒有

說不定留了又是得要一樣的答案

說我已被列入下一次

而到最後又被晃點吧

我已經懶得去催了










這一次

應該沒希望了吧



真可惜難得有我認識的人跟我同一個地方呢

我看我得跟他說沒有辦法了

好好的跟他道歉吧












慢慢拖

拖到天荒地老

繼續拖吧......

上一篇:高中校友團

下一篇:13號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