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4:38:11

很高興

看了你的網誌

我真的很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為你感到興奮








沒想到你真的有去上管樂合奏課呢

果然你真的是按照你的計畫一步步的在前進

先對你說聲恭喜啦

沒想到你跟我坐的位置是一樣的

三部的最後一個位置

我是因為實力不好才坐那邊的

別看不起自己嘛

你一定可以比我行的

別忘了你也是音樂系的一份子

比我這個外系的強多的很呢

希望你以後能越來越進步

前進到豎笛二部

甚至是一部喔

加油

對你的期待可是很高的呢









老師還是張老師在教吧

他會教你很多觀念喔

但也許你已經懂了

但就當溫習吧









很懷念上了一年半的管樂合奏課

學到的東西可真是不少呢

不管是視譜

或是合奏概念

甚至是技巧

都學到了不少

當然

有一部分我也是跟你的師父--你的寶哥學的啦

說起來

我們還勉強算是同門的吧

很感謝老師對音色技巧甚差的我的包容

但你就不一樣囉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今天你外宿阿

很好

不要太晚騎車回家

太危險啦

好好的睡一晚吧

養足體力

迎接明天嶄新的一天










不管是在管樂上

或是學業上

我都會為你加油的

說不定以後我的豎笛還得靠你教我更往前進步呢

期待未來的你能變得很強很強









很高興

但心裡卻有一種落寞

很奇怪吧

又高興又帶有落寞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了








總之

你真的要好好加油

也許你以後會忙到沒時間想起我的祝福

但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在這邊默默的祝福你的










真的很高興.....

上一篇:答案

下一篇:也許某一天....

2006-09-21 16:25: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