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4:55:12

也許某一天....

也許在某一天

有關於你的文章

會慢慢的減少

久久才出現一篇

甚至於也有可能在某一天

關於你的文章

就這樣在我的新聞台裡停止

不再出現了









我一直不肯將你忘記

所以我藉由文字將你描述出來

一一記錄

也由於我對你單方面複雜的關係

讓我不間斷的記錄了這所有的一切

用文字刻劃著你的容顏

用文字彩繪著你的笑臉

用文字描寫著你的所有一切










因為喜歡過

也因為痛過

才會有這一些文章的產生

不記得是誰說過的一句話

「失戀是創作好文章的的原動力」

我從不認為我失戀

甚至不認為我跟你之間有過開始

但我為什麼會留下那麼多有關於你的文章呢








因為我太在乎你的關係吧

所以我會將有關你的事

不論大小

也無關輕重

都一一的詳加記錄

所以在無形中

累積了一定可觀的數量








但隨著我跟你的生活圈越離越遠

也隨著我跟你的尷尬慢慢化解

我好像已經找不到什麼理由

可以讓你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頭了

也好像已經找不到什麼藉口

可以讓你繼續在我的文字裡逗留了

也許就這樣吧

在不久的將來

你會慢慢的消失在我的文字裡









並非我真的想把你忘記

只是有太多的不允許

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以文件和文章來記錄你

來想你

來關心你

甚至來愛你










也許在某一天

你再也看不到有關於你的文章出現在我的新聞台裡

你會難過嗎

或許

你應該是感到高興吧

是嗎








也許在某一天裡......








也許


















我會忘了你也說不定吧......

上一篇:很高興

下一篇: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