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38:31

答案

漸漸的

好像抓到如何跟你相處的定位了










今天跟你短暫的聊天

感覺還不賴

至少心裡沒有任何的不切實和不滿意

也沒有任何的不高興或是不開心

就是那麼的自然和平

有種和諧的氣氛存在著








也許是上次的那件事吧

那你今天說話還是有點小心

很怕又在無意間傷害到神經質的我

怕又讓我想太多

還不斷的補充說明是很誠心誠意的在恭喜我

真是的

我並沒有想那麼多好嗎









朋友說的很對

我真的沒有必要用我那「異於常人」的思維去套用在你身上

也沒必要去猜度你的心靈

更沒必要把全部的過錯全攬在自己身上

但那些全都是我最真實的想法和反應

是不太可能改的過來的

但我會慢慢看清楚我真正要的是什麼的






今天我跟你約好了

不要再對彼此說對不起話抱歉了

你很高興的附和

看來你真的被這一句「對不起」嚇到囉

困擾你那麼久

真的是很........









好像漸漸的

能跟你平穩的相處了

也許是你的改變吧

也許是你的心胸過於寬大

才會再度接納那我這樣的人吧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吧

直到我找到下一個我喜歡的人為止吧

但請你相信我

我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困擾的

也請你相信

那喜歡你的感覺

一定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去的








我會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可以嗎

希望你還願意把我當朋友

記得喔

有事想對我說

我還是會陪你的






開學了

身為系學會一份子的你

想必是累翻了

對於我無理的要求你還是微笑答應

我心領了

你還是早點休息吧

別忘了你還是個病人呢

有緣的話

我跟你可以繼續聊天

可以再見面的

若真的有緣的話....










這學期開始囉

你說你希望能進管樂團

不知道你是否還有在努力嗎

不管如何

希望你好就好









今天

好像慢慢的找到了和你之間的定位

不知道你是否有感覺到了嗎....

上一篇:好好休養喔

下一篇: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