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3:37:50

好好休養喔

既然已經確定長個兩個對稱的繭

就得好好休養

知道嗎









醫生說的話要聽喔

不要大聲說話

不要太去刺激喉嚨和聲帶

多多休息

知道嗎











我想你可能還是會繼續幫你母校的小朋友上合唱吧

我沒辦法限制你

只是希望你千萬別勉強喔

不要太逞強

慢慢來就好









記得

一定要聽醫生的話

要多多休息阿

很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

再一次聽到你那充滿元氣的聲音









真的要好好休養喔

我知道我很囉嗦

還希望你不要嫌我煩









要多休息喔!!!

上一篇:怎麼更嚴重了....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