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2:32:28

你好就好

看著你的部落格

感覺起來你的生活還是很充實

過得還是很快樂

這樣就好了





之前都害怕我會把陰影帶給你

也深怕你一直耿耿於懷

看樣子是我多心了

你調適的很快






那天做夢又夢到你了

很難得的你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而且還是在吹著豎笛

雖然我們並沒有向彼此打招呼

因為我的猶疑/你的閃避

而讓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你






今天

讓我格外的想念你

你的部落格寫著你即將訪韓

希望你能一路平安

看著你部落格是如此的有元氣

那樣就好了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我無所謂....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你怎麼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