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10:09

是不是?

是不是我跟你的氣氛沒搞到那麼僵

我還可以跟你再連絡??







下禮拜換我去當老師了

答應了嘉義認識的學弟

去擔任某高中的豎笛分部老師

要前去嘉義的這三天

我一直在煩惱著我該住在哪呢?

外租的合約還沒到期

但來往嘉義縣市還是很遠

且又沒有代步的交通工具

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決定

當老師的三天

都是當天高雄嘉義兩地跑





明明你就在嘉義

我大可以要求拜託你讓我借宿你家幾晚

相信有你在我一定不會感到無聊

就算沒有網路或電視也無所謂

但怎知現在我跟你的關係變的如此呢

一切都改變





我在想

也許

說不定

我沒有那麼在意

我也沒有那麼衝動

是不是

這三天

我可以住在你家呢

是不是

我跟你還是好朋友呢

是不是

我還可以在MSN上跟你聊天呢

是不是

我還有機會再聽到你的創作呢







我知道

沒有什麼是不是的了

這是已經既定的事實

後悔

不是事後該做的事

這三天

我還是乖乖的來回嘉義和高雄吧





最後

我還是想問

是不是

我和你

還是朋友??

是不是.....

上一篇:這一刻

下一篇:你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