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7:52:34

愛上了一陣風(2)

到底我要怎麼追趕
我才能追上風的腳步.....






曾經幻想過
也許風會為我停留
但誠如我所說
風之所以為風
就是因為他會不斷的向前走


是否我也該化成一陣風?
說不定這樣我就能追上了
但這是不可能的
風的豪放不羈
瀟灑自在豈能在一朝一夕讓我學會?
畢竟我只是水....


來去自如的風
總是在他離開的時候
也留下了滿滿的惆悵給我.....
但我還是甘之如飴
因為能受到風的青睞是一件難得可貴的事阿!!


很怕在未來的某一天
風不再光臨我這片心湖......
那時的我該何去何從?


趁現在風還在
讓我再呼喚幾次
讓我再多感覺幾次
也肯請風能再多給我一些溫暖
可以嗎??


有聽到我的請求嗎......
風啊........

上一篇:愛上了一陣風

下一篇:愛上了一陣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