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2:39:14

愛上了一陣風(3)

才剛說不會給他壓力的
現在不就是在給他壓力嗎?










一時的短暫交會
可能讓我對他產生了好感
但也已告誡過自己
不能放感情的
畢竟現在還太早


沒多少時間的我
到底還在奢望些什麼
就只不過是陣風嘛
就是這樣來去自如的阿
明明就很了解這個意思
為什麼還要感到惋惜
心裡還要難過


看著他傳來的簡訊上的笑容
我卻笑不出來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落寞
也許是為了討好我
才會叫我迪吧
但這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我真的不知道


到頭來還是失望了
之前才跟朋友說沒問題的
我自己有分寸
現在呢
卻在這邊自怨自艾
說的倒好聽
沒有放任何希望
是嗎
但真的沒有放希望的話
那心裡那股失落感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MSN朋友名單的上線通知上上下下
我的心也跟著上上下下
看到不一樣的暱稱就以為他上線了
深怕就像下午錯過他一樣
真是儍到可以


他傳訊要我累了就先睡
我怎麼可能睡的著嘛
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今天的他還會再上線嗎
我真的很想說
會的
一定會上線的
如果他重視諾言
在乎我的話
只可惜我不是他


今天應該會是我輾轉難眠的夜晚吧
是很累了沒錯
但我真的睡的著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再等一下子看看吧
果然我還是一樣
太重視別人給的承諾了
總是改不了
算了
人家總說傻人有傻福
我這樣傻傻的等
會得到傻福嗎

再等吧








p.s.
他最後還是有上線
但這是我之前的心情舒發
好多話真的好想說
但還不是時候
再等吧

上一篇:愛上了一陣風(2)

下一篇:Menor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