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8:20:47

愛上了一陣風

也許
我愛上了一陣風也說不定....







最近想稍微改變一下自己
又開始在bbs找陌生人聊天
運氣還不錯的我
遇到了3個好人
尤其是像風的他.....


跟他交談的開始
是由於他的新聞台裡的小說
他的文字
是那麼的平實、沉穩、但又帶有一點點的純真
讓我很想跟他聊天
畢竟我也是一個喜歡文字的人


跟他交談過後
管然他就像我想的一樣
是個幽默風趣的人
有些事的觀念我跟他好像有點雷同


我很想抓住他
想再多跟他聊聊
但總覺得這是不太可能的事吧.....



就好像是一陣暖風
帶給我冰寒的心大量的溫暖
短短的三天
我可以說是因為他
我的心活絡了起來


不得不承認
我愛上了那一陣暖風
但他終究是一陣風阿....
今天他為我帶來了溫暖
說不定明天他就離我而去了...
徒留滿地的空虛寂寞
讓我的想念無限漫延


突然想起他是天枰座的人
也許就是風象的天枰吧
讓他像風一般
屬於水象的我
風吹過
在我的心湖泛起了陣陣漣漪
但也許有天風走了
我相信心湖漣漪不會因此停止
一道又一道.....
永無止境......


我愛上了一陣風.......
但風不會因此為我停歇的......
也許風就是該不斷的走
才能被稱作風吧.......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愛上了一陣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