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6:38:11

原來......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阿....


他的心 早已不在這邊 只是徒留一個空殼
一直在我的身旁 是那麼的虛無縹緲



帶他去買東西 跟老闆閒聊了起來 因為老闆知道我對他很好
老闆就跟我說 他走了以後一定會想我 因為我對他那麼好
我就笑得很誇張的說 不會的啦 他是不可能會想我的
說不定他馬上就會忘記我呢 因為他的心根本不在這邊了


老闆跟著我一起哈哈大笑 他卻一臉冷漠沒說任何的話
但對於他的了解 讓我很敢肯定的說出了那種話
他 真的很來去自如 就是那麼的隨興
他可以很不避諱的說出最殘忍 最傷人的話
我不知道幾次中箭落馬過了


對他的好 他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他覺得沒感覺
從他的口中知道這些事 讓我不禁心寒起來
原來我一直在對牛彈琴


真可悲自己沒有看人的眼光 總是認識了一些跟我的感性相去甚遠的人
即使他跟我有相同的興趣 相同的嗜好
但彼此都沒有踏進對方心靈的深處 僅止於點頭之交
並不是我不想要 而是對方的全然排斥


也許大家都是這樣來去匆匆 所以只要淺嘗輒止就夠了
不需要 也沒有那個必要 對每個人都掏心掏肺


真的有那麼難嗎 去感動一個人的心靈
還是我太天真 把什麼事都給美好化了嗎
認為只要有努力 就一定有回報
直到他給了我一個當頭棒喝 我才突然驚醒 原來都只是南柯一夢阿


我後悔了 對於他的事 我後悔了
徹徹底底的後悔了

上一篇:應該吧

下一篇:愛上了一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