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07:36:00

嗯......

當初會想設立新聞台的原因...
就是看到了網路上實在有太多好的文章了...
不管是散文或是小說,亦或是新詩,心情雜記等.....
也讓我想要有一個能發表自己文章,
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
基於這個理由,讓我申請了新聞台,
想必有很多人的動機是跟我一樣的吧!!

想起了當初也是念文學系的我...
多少都也有些創作....
雖然都是一些青澀、又難登大雅之堂的作品...
但再怎麼說,都算是自己曾嘔心瀝血所寫出來的。

現在的我,已不算是在文學跑道上的人了。
但我對文學的熱情絲毫沒有減退,
故把自己以前所寫的作品放上新聞台來丟人現眼。
也希望能藉此多多磨練自己的文筆,
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有人來瀏覽我的新聞台,
並且給我一些鼓勵,也請不吝惜的給我一些批評指教。

上一篇:曖昧是...

下一篇:心情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