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8:45:32加壹減壹

茶葉蛋很香的。

姓曾的

姓甘的

我看你們兩個是皮在癢

茶葉蛋很香耶。

還說我叫茶葉蛋= A =

去死,去活。

我不愛這個綽號=ˇ=

老師說,國中不要給人亂取綽號ˋˊ

24。31班的齁XD

你們完了哦:D

下課天天把你們抓出來:D



我愛這兩個女孩兒:D

阿甘是大珍珠 (曾取的)

阿佳是中珍珠 (比較好)

曾曾是小珍珠 (好俏皮)

=ˇ= 我喜歡你們:DDD

你們說要叫我傻妹 傻子

沒關係-ˇ- 比茶葉蛋好



跟阿甘甘A了迪士尼的牌子

其實原本目標是米奇吊飾= =

上一篇:馬桶蓋二人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