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1:33:44加壹減壹

馬桶蓋二人組

 找不到類似的髮型,就像右邊那個女孩


     找不到像的頭髮><

        ※


/ 幼稚文章開始

阿佳:看我的動感光波

APPLE很快速的閃開

阿佳:可惡!

APPLE:看我的麵包拳擊

阿佳:打不到打不到(吐舌頭)

阿家拿水潑APPLE

/ / / APPLE 現在變得很虛弱

突然天上突然友一道光

光裡有麵包

APPLE 換了頭 , 精神百倍

( 難道ET也幫助APPLE? )

阿佳趁這個時候 變身成 米奇戰鬥士

阿佳:米斯嘎,木斯嘎,米奇戰鬥士

APPLE也不服輸,變身成海綿寶寶

APPL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腦殘之音? )

阿佳佳為了配合APPLE變身為派大星

阿佳佳:看我的亂刀飛展

阿佳佳正要把APPLE的第二隻手砍斷時

陸上警察看到此殺人案件,立刻制止阿佳佳

APPLE:派大星不能去坐牢,他太脆弱了!!!

警長不理會APPLE,,只是把他推入救護車

APPLE大吼:派大星不能去坐牢,他太粉紅了!!

( 在說這幾句話時,,APPLE在偷笑? )

原來他是做給警察看的,,他趁著警務人員不注意

變了一個分身出來

放上擔架上

然後靠著細縫出去 ( 他是海面可以變型XD )

以音速小子般的速度衝去找阿佳佳

在阿佳佳的耳朵旁邊說

叫我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

( 阿佳根本看不到APPLE,,因為她變身成音速小子,瞭嗎? )

※ APPLE 對 阿佳佳平常的腦殘事情 , 忍受到了極限 , 才會做出這些舉動

阿佳:你有沒有看到?剛剛APPLE在我耳邊說話,他沒死阿!!!!

警員甲:笑A

阿佳:我說真的!!!!!

警察乙:瘋了,,等等做完口供,把他送去監”精”院 (監牢 + 精神病的天堂XD)

阿佳:我沒有瘋!!!!! 靠,,你們這些警察是怎當的?

警察乙:再叫,我告你侮辱警員

( 阿佳 拿起旁邊的東西 )

要打警察甲乙

結果被制止了

警員甲:我要告你襲警+毀謗 ,, 最好給我乖乖,,要不然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 阿佳佳出來之後

變身成恰恰,,在”裡面”認識了兩個朋友

一個叫利亞,另一個叫席奈

他跑去蟹寶王找APPLE

APPLE 聽到到阿佳佳的聲音

阿佳佳要來了

什麼聲音呢?

阿佳佳正在唱著兒歌

( 阿佳:對不起,我改不了這個壞習慣XD .... (繼續唱不理人) )

-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沒有 ......

( 不是我忘記`我可熟的狠咧,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

* 那你打這麼多廢話不也是浪費時間

APPLE竊笑,,走出蟹寶王

APPLE跟阿佳與他的兩位友人面對面

阿佳: 愛 利亞:勇氣 席柰:希望 (變身)

魔法公主(阿佳):在愛 與 勇氣 以及 希望的名義之下

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 美麗聖潔弓箭 發射

劍射到APPLE身上

APPLE:你就只有這樣的能耐?

APPLE: ( 變身 ) 烏龍派出所的阿兩~~~

APPLE:看我的裡害(台)


   利亞跟席奈趁阿佳不住意時都閃了

    因為他們不想捲入這場戰爭

    ” 女人的戰爭 ?"

阿佳:等一下!!!

阿佳:我要去尿尿>U<

APPLE:好好好,快去= =

( - 阿佳在廁所變身成蠟筆小新:D )

阿佳:哈哈,,APPLE你這個大笨蛋,誰會在這個時候去廁所阿?

APPLE:你這個小人!!

阿佳:我不小了,我要13歲了!!!你比我小,所以你才是小人

( 曾經我弟要玩一個遊樂設施,我媽說那大人才可以玩,我弟就說,姐姐也是小人阿)

* 記得是這樣

APPLE:吼裡趴敗= =!!

( APPLE 此時變身成小葵 ** )

阿佳:哈哈哈,變成小葵有什麼用? 妹妹有什麼用?

阿佳:看我的露屁屁外星人

APPLE:阿~~>\\< 快穿起來啦

阿佳:花哈哈

阿佳:拿起亮晶晶的東西,還有帥哥雜誌

( APPLE仔細看 )

APPLE:便宜貨,不要!

阿佳:= =A

( APPLE 使用可憐的目光看著阿佳佳 ,, 滾來滾去 ,, 傻笑傻笑 , 裝可愛 - )

阿佳:好可愛哦> \\\ <

APPLE:趁這個時候,( APPLE 從高處往下跳 抓住阿佳的頭髮 )

阿佳:阿~我的頭髮!!!走開啦,別再亂拉,很痛耶!!!

APPLE:哇哈哈!!

( 阿佳趁APPLE笑時,注意力較差,把他摔下來 )

APPLE: 嗚嗚哇哇哇~~

阿佳:(露小鳥)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

APPLE: (滿滿的問號) .. (抓小GG)

* 阿> \ < 不要問我怎這麼接,, 這就是小葵的經典絕招阿 *

阿佳: 當男生一點都不好玩啦,,!! 痛死我了 ( 飆淚 )

APPLE:(傻笑)

阿佳跟APPLE異口同聲說:我們打平好不好?

雙方點頭

小白:汪~汪~汪 *

( 為了配合辣鼻小新,所以就跑出一個小白:D )

/  幾天後

APPLE 和 阿佳 成了好夥伴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馬桶被破壞,

為了守護馬桶的乾淨,

貫徹愛與真實的潔癖,

可愛又迷人的馬桶維修員,

馬桶!馬痛蓋!

我們是穿梭在廁所裡的馬桶二人組,

白洞,白色的明天等著我們,

(汪汪)就是這樣


* 以上純屬阿家胡思亂想,APPLE只是受害者XD *

* 以下是主角之一 , APPLE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茶葉蛋很香的。

R育 2010-02-04 10:24:18

嘿!外星人=)

蘋果 : ) 2008-07-30 11:31:26

再加一句 ..

我哪會抓人家GG 阿 ˇ



好髒

我的手要消毒 = ˇ =

版主回應
不是你XD 是小葵=))

小葵"天真無邪"

=ˇ= XDXD

/
2008-07-30 11:38:13
蘋果 : ) 2008-07-30 11:30:12

為什麼不是我變成魔法公主阿 !!!

蠟筆小新那段無敵腦殘 ˇ

變海綿寶寶 ˇ 阿兩 ˇ 麵包超人 ˇ

媽媽的 ` 我好可憐欸 XDDD

不過害我笑死樂 - -

陳佳宜 !! 妳不錯棒 XDDD

版主回應
=口="Y

你要變給你變阿,,我對魔法公主沒興趣-3-

你少打一個小葵耶

/

多笑可以活更久:D
2008-07-30 11: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