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9:39:37☺,,夢﹉♫

【 滿週月 。

星期五,我們一個月搭=ˇ=
我上重修上到七點,
叫小輝載我去板橋買東西,
八點到家,洗個澡摸一摸,
九點就到寶貝家了,
先坐公車到中山國中站轉搭接駁,
等好久好久一 一等不到,
哎呀,做小黃啦!!
才上車沒多久,接駁來了= =凸
到了美麗華後,已經10點啦~@@
直接上樓去做摩天輪,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耶~!@@
土包子=ˇ=
第一次來是跟寶貝,嘿嘿,我記著啦。
哈哈,寶貝比我膽小,
我像隻毛毛蟲在上面動來動去,
她說她怕傾斜,嚇都嚇死了!
下來之後,拍個照,
我很害羞的在停車場喊:老婆,我愛妳。
哈哈,整個超害羞的阿!
載來坐接駁去士林夜市吃飯,
拍個貼,
好啦,我是有點爐,所以貼貼上的日期是5/6
整個意義都沒了阿><
但是這天寶貝特別累,
也沒多待就送寶貝回家了。


這天真的是特別的一天,
從認識到牽手再到答應,
每一天都是甜蜜日,
自從我的生活多了妳,
天天都充滿了期待與幸福,
希望我們之間不會再有吵架的字眼產生,
雖然說,柚子覺得吵架會增進感情,
我到覺得,吵架會簡短戀愛壽命= =
好好珍惜彼此吧!!
妳說:我們是幸福的小情侶;
我說:我們到永遠都是幸福的小倆口,
寶貝,我超愛妳搭,愛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