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0:34:51☺,,夢﹉♫

【 一個月 。

今天是我和老婆滿一個月搭子,
老婆說,今天會是個好日子=ˇ=
但是老婆卻陪縫紉機不陪我= =
算了,趕快把畢展趕出來比較重要!
可惜不能在睡前聽老婆親口說愛我,
雖然才一個月,但對我還說開心的勒
妳說,妳的心已經在我這了;
妳說,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今天想要妳陪我,
陪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我想去101、我想去美麗華、我想去淡水,
老婆那妳願不願意陪我呢?
或者是..陪著我,好久好久,
不分開.. :)
          想親口說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PiC..
哈哈,Good Good,
老婆的臉比我圓=ˇ=





喜歡聽妳說妳愛我,
喜歡聽妳說妳想我,
喜歡聽妳說妳是我的,
喜歡聽妳說我是妳的,
喜歡聽妳說妳好幸福,
喜歡聽妳說我們要在一起很久...




           喜歡跟妳說愛妳,
           喜歡跟妳說想妳,
           喜歡跟妳說妳是我的,
           喜歡跟妳說我是妳的,
           喜歡跟妳說我好幸福,
           喜歡跟妳說我們要在一起很久。




老婆,我愛妳。

上一篇:【 格言 。

下一篇:【 滿週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