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2:06:39☺,,夢﹉♫

【 MtV3 。

四點先去莊敬找寶貝,
沒跟她說我要去,她一定嚇到了吧= =
寶貝跟她們班的要去看MTV,
叫我一起去看一 一
片名是”大逃殺”..
我去看,找死啊?
基本上,我不敢看鬼片搭一 一
(那又不是鬼片)”類似性質的我都會怕麻”
我算算噢,總共九個人,
我、寶貝、本土柚子、外來柚子、牟牟、舟莉、小炫、一對情侶,
包箱很小,很擠,
剛開始我聽著MP3調到最大聲,閉著眼睛,
但想想,浪費錢,就開始看一 一
有點血腥,寶貝不敢看血腥片搭!!
噢,我的天,噁心斃了,
看到最後..
我我我...我哭了,哭好久= =
好感動>﹏<
最後面秋也、典子及田川開船離開孤島的時候,
典子為田川解開疑惑:慶子死前的笑容與謝謝二字,
田川留了一句謝謝,笑著死去,
”在遊戲的最後,交到最真摯的朋友。”
感動斃了!
(有看過的人應該都記得這幕吧?)
感動歸感動,可是恐怖還是心有餘悸= =
之後,那對情侶先走了,
一群人晃晃晃到哈日龍投籃球,
在哈日龍樓下,寶貝的朋友:外來柚子,
怪了,越看越眼熟~@@
夢:”妳國中讀哪阿?”
柚:”永和國中阿”
夢:”我們是不是認識啊?”
柚:”(思考番)..”
夢:”妳以前是不是去過XX,但不常”
柚:”恩阿”
夢:”那妳記得OO嗎?我是A夢”
柚:”小叮噹?”
夢:”嗯阿”
柚:”哈哈,真巧耶”
(就這樣四年沒聯絡的朋友相認了=ˇ=)
再晃晃晃到另一家哈日龍,
好久沒投了,來個兩球,投上癮了= =
離開哈日龍之後,大家走到誠品116散開,
瘋狂的三個人,外來跟內地的柚子還有A夢,
原本想說做件蠢事再走,
但其他人不參予,只好打消啦
外來柚子蹲下來綁鞋帶,順手拿起相機找了一張,
以及三條腿,丟臉嗎?
剛好而已=ˇ=
接下來柚子、我與寶貝,
三個人一起坐公車回永和,
柚子轉捷運回家,
寶貝來我家,
哈哈,甜蜜的勒=ˇ=
親一個,愛死寶貝了!!

上一篇:【 滿週月 。

下一篇:【 淹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