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4:49:38玥芯渝

腦殘有益身體健康......吧......?

星期二的早上終於知道第一階段的情形了,我意外的發現我竟然上了推甄的學校,天知道我那時候有多訝異...

《os:老師在宣布第一階段通過的名單的時候,我還在玩電子辭典上的踩地雷...然後就聽到...我過了...。│││...》

該不會我簽樂透的運氣全被拿來這次的學校推甄了吧...?←那時心裡唯一想到的事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更讓我想報血管摔書翻桌炸學校燒總統府的事...

 

 

來來來....相信各位小朋友都知道大學學測簡章上面都有寫「寄發通知時間」、「備審資料截止時間」以及「第二階段面試時間」這些東西,對吧?()

現在我們把眼睛看到某○大學餐旅管理系的「寄發通知時間」,上面是寫著與第一階段放榜同一日期的98年3月17日,沒錯吧?(笑笑)

接著我們在往下看一格來到「備審資料截止時間」這裡,上面的截止時間是不是寫著98年3月24日呢?(繼續笑)

意思是說,我在第一階段放榜那一刻往後數七天,就是我的備審資料最後截止日期,真是充裕的時間阿,你不覺得嗎?(燦笑)

......

 

.........

 

............

 

...............

 

..................

 

這是什麼鬼啊─────!!!!!!

時間最後是夠啦─────!!!!!!!!

這分明就是整人嘛!!!

而且錄取人數才4/50而已!!!

要騙錢也不這樣子好嗎!!直接去搶銀行還比較快!!

這樣子玩學生小心被......詛咒!!

《os: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那個......是什麼東西的......》

 

 

然後從此我就過著悲慘......不是,是“忙碌”的與備審資料為伍的日子......

《os:為什麼這句話會有一種「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一樣的感覺...這明明就不是我想表達的......

 

 

 

 

 

 

                                                    end?

 

 

 

 

 

 

 

 

 

 

 

 

 

 

 

 

 

 

                                                   end......

 

後記:

我竟然打出了一篇跟題目完全不相干的文......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一打出來它就變調了........

............

......................。│││................

.................我認了..............

自high狂~彥 2009-04-05 22:15:12

好吧
我承認我輸了
你只有8%
我還有20%的機率
大家加油啦!

如果我上了
我天天都可以去ㄌㄨˇ ㄒㄧㄠˊ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不要嫌我煩喔

玥芯渝 2009-03-21 18:35:25

我想我還是會試試吧...
畢竟如果中了,我就可以早一些日子會上海
幫我祈禱吧!

€Xin€ 2009-03-21 15:58:03

好像真的沒什麼關係?!
算了,反正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
看你如何決定吧!要試試看還是放棄。
反正我只上一個"輔仁宗教系",
而我選擇了放棄,大概這段時間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