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6:30:29阿喵

*心情*

想和你說聲對不起,我承認我的不對,撇頭而走,我不想做無謂的爭辯,因為我知道沒有用,你有和我道歉,而我洗好澡出來對你很冷淡也是我的不對,只是…看著你在玩恰吉,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我不知道我叫你去洗澡你是否會理會我,畢竟不是第一次被你置之不理,昨天覺得自己很糟糕,所以才會ㄧ直哭,糟糕的是…我對我,愈來愈沒有信心了…最近只要ㄧ發生這種事情,我的腦袋就會不由自主的告訴我,離開這個好傷心的地方…希望你看到了別生氣,可是心裡的我卻又告訴我,這並不是明智的決定,我常默默的哭泣,在你不會發現的時候,因為我充滿了不確定感,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個在你心中佔有一些些位置的人,充滿了不安全感,不是因為現在公司不穩或經濟不定,而是對於你吳大正,充滿了不安,我不知道你何時會離開我,想要的更多了,往往都落空,我知道我們年齡的差距,想法有差,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是不是就是得要一直這樣?再怎麼說,我終究是個女生,女生不管多小或是到了多大的年紀,都希望被自己所愛的人呵護疼惜,我疼惜你呵護你,這是我愛你的方式,我覺得無助,因為我很需要你,我需要你偶爾翻過頭來對我微笑,偶爾貼在我的身旁和我撒嬌,偶爾親密的喊著我的名字要求我幫你按摩,偶爾理會我…我不知道我的需要對你來說是否太過需要,而你負擔不起…
昨天你哭了,心情有高興但也自責,高興的是你早該要哭了,哭是情緒發洩的ㄧ種方式,時常藉由遊戲壓抑的你,心裏所沉受的壓力一定很沉重,你所受的委曲,因為你大男人,所以我看不見,工作上的壓力,家人的壓力,我給的壓力,公司ㄧ堆事情的壓力…自責的是我總是說要保護你,但卻又讓你受傷害,讓你想逃避我,獨自一人深陷在ㄧ個我觸碰不到的國度裡,…我真的很抱歉,我傷害了你
希望我寫的這一封信,你看完不要生氣,或許我自私的只想到自己的痛,…或許是我太兒女私情,想要在你身邊,想要你重視我,想要的太多…
如果能微笑 誰願意當哭泣的人
如果我的笑容 能夠讓彼此開心 我願意一直對你微笑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說實在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