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6:15:31阿喵

*心情*

你想要在乎我的感受
卻又不理會我的感受
究竟我是輕是重
若是重
為何你要三番兩次使我受傷
為何我見不到你對我的重視
我心裡的感受你總是要我說
但我說了有用嗎
很顯然的是沒有啊
你總是藉口逃避我
我們之間存在的隱藏問題愈來愈多
爆發之後究竟會演變的如何?
你常說我委屈
我的委屈你真的感受了嗎?
難道我真的就只能這樣的無能為力
看著每天說好累要早ㄧ點睡的你
卻一直依依不捨的玩著或許那個才是你的最愛的恰吉?
而且今天的你還騙我
若真的只能這樣
就讓我選擇看不見你吧
這樣心就不會因你的不理會而痛而受傷而難過
但是我卻會因為失去你
而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上一篇:*阿喵*你看你看JAGUAR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