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2:18:08一人

0109

每次一到假日我很害怕
很想要出門
不想在家裡
原因就是因為他在家
或者會接到他的電話

原本很正常的家庭
自從他去工作 每天喝酒然後打電話回來
獎一堆有的梅的

也自從他的那一巴掌
我對他的想法就是剩下可怕和恐懼

每次都打電話回來
開始獎一堆很像發酒瘋的話
我知道他想要關心
可是他的話 一點也不像
一下正常一下不正常
接起電話 都要確認他是不是有喝酒
很討厭那樣

要講究獎正常一點的話
不要每次都獎一些 我們傷心難過的話
威脅我們不要跟媽獎你有打電話回來

你們又還沒離婚
等你離婚了在和我們說這些

手雞舍據接 不要怪我們
因為你已經造成我們的恐懼
你不再是疼愛我們的霸霸
我已經開始遠離擬了

對於以前的記憶
已經開始模糊

是酒讓你便成這樣的嗎?

我很難過

上一篇: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