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5:11:03一人

原點

我又回到了原點
使我愛的人 提出我的缺點
其實我沒有刻意 就很自然的付出 只是不知如何收放
自從以前的經過
我對自己說 別再讓人有著不是我的用意想法

開始緊張 開始偽裝
就算令人討厭的感覺 我也會扛下

這不是失去了你
而是失去了自己 使自己受傷

拋棄愛人的心
只想流傳佳話
違背了自己很愛很愛他 也要說成反話
有沒有人像我這樣傻

我的貼心是自然的對著大家 是習慣了嗎
不知是擔心讓人有話講

討厭的最終人還是我 使我淚俱下
什麼情況都讓我遇上
我堅持的兼顧 一一成為利器
在最後補上一槍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誰來幫我解答

上一篇:不要’臉

下一篇:無名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