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3:58:15一人

不要’臉

我難過
並不是真的難過
我開心
並不是真的開心

人都有好幾面的面具
何時摘下
何時拿起

在準備帶上的帶時刻
淚水已經滑過臉頰

摘不去的面容
極力的在掙扎
還是會回歸不到當初的原點

強摘下來
是沒有皮的只剩血肉
當初的我想狠心 只痛一時而已
才摘三分之一 早已痛不欲生
手鬆了
害怕了
膽怯了

但是被人看見的傷口
臭罵我的醜陋
譏笑我的愚蠢

自己不斷的撲粉
掩蓋這疤痕
強裝的堅強
現在的我在外面已經有好幾張臉
在自己的空間 才能鬆懈
撫平我的傷口
細數自己的無能
慢慢的一層一層的剝落
淚珠也一顆一顆的掉落

我還是不能...

上一篇:感覺是這樣的....爛

下一篇: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