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0:55:02一人

感覺是這樣的....爛

其實我真的很認同
有時候自己認為我們很適合當朋友
等到一段時間
才真正發覺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適合

適不適合真的很重要嗎
可能就是那種感覺八

很討厭的感覺
湧現

所以我們現在真的早已不再適合繼續下去了
-----------------------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沒有再去經過
這樣也好
知道是自己的好奇心作祟
可是看到了又能怎樣
知道她們的心情又如何
她們不是誰了
我又何必為她們而難過
是阿
我又何必使自己去愧疚呢?
--------------------------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如果朋友真的要像這樣
不管怎樣都不能違約
那其實 我們早就不是朋友了

------------------------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可是都是壞情緒
我好累

一點也不想再說了

上一篇:沒什麼

下一篇: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