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1:57:22一人

無名的記憶

其實 我很想回去
可是那裡太危險 不想被通緝
擾人的字
惱人的對象 都讓我絕得自己還是罪人可言

不看不聽不理會
這是逃避還是防範種種入侵的機會
這條線 用火燒不滅
用刀也是切不斷的連結

就因為之前我們讓人聯想的太方便
一句問候 尷尬的笑臉
不看不聽不理會
還是會突然蹦出一條新連結

既然已經離開了那個圈
想必放下也是一段困難的圈鎖

這條無法化成灰的線
我只好封鎖我的範圍
找不著我的生活
也看不見她們的足跡

我對現在的生活
很滿意

不在痛苦 不在傷心
如果哪天又想起
請不要怪我
因為這段情 真的讓我非常難忘記

上一篇:原點

下一篇: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