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0:51:09★〞呆﹏茶茶

颱風天

這篇跟標題無關 :目

 

 

 

有人等門 是一件幸福的事

:  )

 

 

 

 

玩火的女孩上映了耶!!! 

有女孩要跟我去看嘛?

感覺太空球很好玩也很狼狽

好想試試看 :目

 

 

 

 

 

日文初級班 ~ 

英文從頭學 ~

大學四年能拯救我的破英日文嘛?

求救求救!!

 

 

 

 

 

現在因為都太晚出門了

所以不能像以前每天早上一樣

在橋上看著牛牛吃草然後數今天出來了幾隻

懷念以前每天一大早跟葉獸坐板基的時候

懷念以前每天早上跟小MO她們一起吃早餐的時候

懷念以前每天早上跟阿牛評分的時候

懷念以前每節下課就跟婷婷去繞校園

現在沒有人會跟我從汐止通車到北台  :  (

現在沒有人會跟我一起悠哉的吃早餐  :  (

現在沒有人會跟我在繞校園的時候東聊西聊  :  (

 

 

 

 

最近又開始接到某些想要招收會員的電話

不過他們都指定找我爸

最後的收場幾乎都是被我媽我哥我嗆完之後掛電話

不然就跟他們說 等他們能夠打給我爸時 再聯絡我們

真想問問

你們都不更新資料的嗎?

 

 

 

 

 

這兩天有點給他不爽!!

看到某些東西 真想問 難道我們都是狗屁嗎?? 

第一次覺得 以前的事還真是個不削的記憶!

想在你面前說 你活該!

真的超生氣的啦!!

上一篇:好多說

下一篇: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