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23:30:59★〞呆﹏茶茶

0923

某些人真可愛

我狀態打 " 只剩彥伶 TERRY 了 "

就有人回我說 " 還有我呀 "

可是我狀態打那樣是因為他們沒交給我資料

不是什麼我只剩他們兩個朋友的意思啦

 

 

 

 

看到回覆的信件上打著 " 妳最愛的人 "

就很有幸福的感覺 :  )

 

 

 

 

迎新活動確定是聯誼了

但是要睡在學校地板上就好不討喜

我家有軟綿綿的床 為什麼要去睡學校地板?

幸好少數要服從多數

我們班願意住校的 有3票  不願意住校的 40幾票 XD

 

 

 

 

 

我不在是小時候那個遇到事情卻不會保護自己只會哭哭啼啼的小孩了

現在的我知道受到攻擊了 應該要有適度的反擊

現在我不把你當我爸的結拜兄弟而是人面禽獸!

 

 

 

 

請在奇摩收尋打上  或許,你我在偽裝

很符合很多人

 

 

他們說,這樣的女生很真。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