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10:57瑤瑀凝

泰莉颱風

本來要開學的今天,,
賺到颱風假.
我的暑假還真是漫長呀,哈!

昨天打了好多字的心情,
卻一不小心按掉視窗,,氣死了!
不過有發洩就好,
之前也是這樣,,
打好多字結果全部一瞬間付諸流水──...
心裡真想...
沒氣質起來。

我不會再亂哭了!!
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啊~
就算我們又一起一年,
我想也不見得是好的,對嗎?
點了首歌給你,
可是你聽不到吧!!?
其實,
給自己聽的成分居多吧?!
真的很愛你,,
親愛的好朋友。
以後沒有人會陪在我身邊了...
指路人怪笑、走暗暗小巷、裝神弄鬼唱歌、討論著喜歡的人、改歌詞研究...
總是故意裝做不在意,可是心底卻常出乎意料把你看很重.
──你給的很多,不是一般人所能給的.
我也說不上來。

   點歌者;醉弦♦
   受歌者:最好最好的朋友
   點歌:元衛覺醒<你好嗎> (備用:光良<妹妹>)
   想說的話:前幾天我哭了,想到以後沒有你的生活,
        我突然覺得很可怕很無助!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可是我一直一直把你放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重考的生活很辛苦,可是要加油喔!
        希望到永遠的永遠,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

想說的不只這些,,
但這些是一定要說.

我要開始折星星囉=)
祝福你明年有好成績!
加油,最好最好的朋友。


0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