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0:21:26祖絲

迷失的方糖




他 曾經說過我是他第一及唯一一個愛的人

他 曾經說過我是他第一個那麼粗魯對待的女生

他 曾經說過我是他唯一留下來的理由

他 曾經認定我是那個指定幫他拿報紙的人

他 曾經說過我是他最重要的朋友

他 曾經說過我是僅次於他女朋友的重要女人

他 曾經說過我是第一個對他那麼好的外人

他 曾經說過會愛我一生一世...



那些他都說過他們句句屬實 真心真意

每一次我都確切地相信 相信他們的真心話

但時間這樣一繞十八年

曾經令人如此確信的話語 已被逐一編入蜜語錄 變成了輝煌的歷史 

再次回味之時嘴角仍微微上陽 

是絲絲的心甜 還是掩不住的無奈?



每個都曾經是某某的唯一

總有些人能永遠稱霸 牢牢的穩坐在某某心中

總有些人是曇花一現 最後被打回普通不過的陌路

總有些人從來不屬誰 堅守自己便是自己的唯一這道理



每個人都曾衝口而出

道盡世界上最肉麻的甜言蜜語

儘管雞皮疙瘩昂然豎起也在所不計

所謂說者開心 聽者興奮 何樂而不為?



唯一嘛 半信好了

男人的每一席話其實都教人深思

他們的愛很是有深度

下次不妨多留意他們說的話

字裏行間可能發掘出些甚麼東西來

畢竟世界上最會說謊的生物之中

男人是其一



糖 不能放太多 

小心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