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0:27:18NATSUHARA

一個人的畢業旅行---第七天


第七日橫濱市。 本身是衝著橫濱開港150周年,有個博覽等等。 不過去罷卻令人失望頂透。

一早起來,繼續在天台吃早餐。天台種滿植物的,而且一望出外面就是橫濱市。 然後乘了兩個站再下車走了很久才找到紅色倉庫。(為食神探的拍攝場景。) 先去了關稅博物館。 橫濱就到底都是第一個日本對外(全世界開放)的港口,因此都有很多歐式建築‧ 還有三個稱為 king, queen , jack。 大家可以去到再找找。

然後買了 2400yen 的入場卷。去開港150博覽。第一部份,是賣車的。 一開始,先看看最大的 lcd 螢幕。真的很大,很像真,不過值得我花錢花時間去看嗎?

然後就是看這架車子,全自動的車子,可以360度轉動, 無人駕駛。 泊車無難度。 不過我連車牌都沒有,我去看它幹嘛呢.......(不過無人駕駛,是不是不用車牌都可以?) 不過,反正還沒有正式投產。

接下來,中間有點空檔,就去了附近的公園(內有一個博物館,保留著數年前北韓船隻入侵日本境內的事件的相關物件及報導),及紅色倉庫(裡面是購物點。) 紅色倉庫有很多潮物。 應該很合年青人口味。

之後,進場看岩井俊二編劇的動畫。 當時播映的是第二部,沒有字幕,完全看不明白。 這樣又浪費了 800 yen。

之後就真正去到介紹開港的地方。 很簡單,大概走15分鐘就逛完了。 我心想,日本人真的很會賺錢......那裡主要是賣紀念品而已。

最後,重頭戲,機械蜘蛛的出現。 我就好似是花了2400yen 去看它一樣。雖然真的很厲害....會步行,會噴水.......也就是那樣。

中間時間,去了附近的移民博物館。 日本都有移民辛酸史......


看完開港150周年博覽會,就到附近的碼頭看日落。很大的碼頭,特意和船員揮手,想像父親曾經停靠過這個碼頭。

然後回到橫濱市中心。由於剛好高島屋快要關門,於是我就前往我最有興趣我一項,校服部。

買了一直想要的中學生書包,和一件外套。 花最多錢的一次。

然後買了東西回去住宿地吃,一邊吃,一邊睇日本的心靈節目。
加上前一晚的經歷,越睇越覺得恐怖。

話說,第一晚入住的時候,關了燈,睡覺。由於是日式房間,地面是鋪有塔塔米。 因此, 有東西在上面磨擦的時候,是有聲音的。 那一晚,我就入經前都聽見有人走動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