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22:07:00思琪

104/02/22

親愛的琪哥
這幾天有好多話想跟妳說,好多事想跟妳分享
但就因為鄉下山上的訊號太差,無法立刻在此跟妳分享。
現在,可以好好跟妳說了。

初二下午,我們回去鄉下找我的外公了。
我給我的外公買了一個實用的禮物還給他包了一個紅包
外公看到我專程為他買了禮物,眼都泛淚了
然後又看見我包給他的紅包,拼命的拒絕。
我說:
『這個紅包不大,但代表著我有照顧你的能力,如果不收,就是否定了我的能力』
因為這句話,他收了我的紅包,看的出來他好感動也好開心。

晚上吃飯時,外公問到我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回答。。
該怎麼回答?在我心裡,我的男朋友一直都在,我還在等她回來。
外公說我太務實了,這樣男孩不會喜歡。
琪哥,是因為我太務實,妳才會選擇放棄我的嗎?

這兩天作夢一直夢到妳,或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妳回到我的身邊,緊緊的擁抱著我,什麼都不做,就這樣一直好幸福。
然而,夢畢竟只是個夢而已,現實和夢境是相反的吧!

好想妳,還沒辦法可以忘記了,不去想妳。
突然想到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的甜蜜。
我喊妳『大外公』妳喊我『大外婆』
如此的甜蜜,現在的我們卻什麼也不是。

剛剛收到妳媽媽來的訊息。
說妳的弟妹為我求了一個平安符。
可知道我看到這訊息有多麼的感動。
我不敢奢求妳也為我祈求任何的事情,畢竟現在的我一點吃資格也沒有。
求妳,騎車慢慢騎。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好好照顧自己,要一直好好的。

最後,謝謝妳這一年在夢裡對我的照顧。
往後,還請妳多多照顧了。
Love you my dear 💖

上一篇:104/02/18

下一篇:10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