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9:52:11梅子

失戀的情歌 聽了總是 悲傷Ⅱ

接著上午所寫的

失戀的情歌  聽了 真的 會讓人掉入那樣的深淵裡

久久無法 忘懷

今天 聽了一首叫 男人的好

 

你對他好

把他的依靠當做回報

即使他無理向你取鬧

最後還是見你淚中帶笑


你看不到 心在那一天一地裡越縮越小

才會 明知深淵還往裡跳


我想男人的好

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只是誰是毒藥 誰才是你的珍寶

要是男人的好

總要你委屈自己處處討好

才能塑造 才能得到 你何必自尋苦惱


讓它一了百了 你應該對自己好

是的

這首歌的他意謂著

每個男人都有優點與缺點

一個可以逗你開心 卻無法給你心安的人

他就是對你最好的嗎?

一個可以給你安心 卻無法逗你開心的人

他就是不值得愛的人嗎?

往往 人只有想到逗你開心

或許人往往只想到 他好了解我

但~有想過

身為他的女人 擔心有多少?

安心有多少? 缺不缺安全感

而是要棋鼓相當的對手 才能對抗的嗎?

我要說的是 不是誰在乎誰多 誰在意誰多 就是輸家

往往 那樣的人 也許是贏家

第三者 不一定 會有錯 因為 要看源頭是誰

但 會有第三者 也是源頭願意開頭的

不然 那來的第三者

這個道理我懂

因為以前 我就試過

當第三者 可憐又可悲

總是不敢打電話 總是在想他(她)的身旁有人吧!

打了 不好怕 他(她)被罵

但不打又好想念他(她)

感情  很特別

怎麼說呢?

這就是愛上了

以前我會說

當第三者 可以不在意

因為 我身旁也是有人

那…跟炮友 有差別嗎?

.....瞎哩! 誰還在那裡談 純純的愛呀!

牽手就很了不起了嗎? 又不是古早時代

不要以為 當第三者 就一定會被 扶正(雖然 我都是被扶正那種)

但~心中 終是 帶著罪惡感吧!

是滴~很深的 罪惡感  超重的

怎麼樣還是會有 報應的

是滴!看文章的你(妳) 問我 那有報應嗎?

有滴!因為~報應來了

換我心力交瘁

其實有的時候 我快支持不下去了

換個方面想

或許 走出來 我就出頭天了

再來 不要認為~正位的就會被打敗

不不不~不一定會被打敗

因為~身旁的人 或許因為 好玩 而出去打獵

有的時候 讓身旁的人去比較一下 也是好事

但是 我要說 身旁的人  要知道一件事哦!

每個人都可以打獵 包括 第三者也能打獵

除非他(她)長的 真的太抱歉

那還是 好好抱著 大腿 說:「不要走!不然我可憐的」

其實老實講每個人在不同的成長階段

都有必須要面對的煩

錢也好 感情也好 情感也好 工作上也好

我相信 上天 並非只有指定選擇你(妳)當作試煉的對象

試過愛情所帶來的各種滋味,像酸、甜、苦、辣

都是不一樣回憶

但上天 都還是捨不得

讓我們受到任何的委屈 而感到痛苦萬分

或許 你中毒了 或許你的那顆毒藥正在發揮藥效

但 我相信 女人天生的本性 可以抑制你體內的毒性

用溫柔的懷抱抑制你毒隱的發作

人客呀!不要認為

任何一方略施小惠

任何一方就會滿懷感激

相反來說

付出愛

只是愛人的過程

付出是一種幸福

接受被付出的人

是滿滿的幸福

對過未來的事 誰也不能保證

只希望現在能過的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