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3:18:55梅子

昨日的我 很開心

昨天 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公司的電腦壞掉了

我們全台灣省 唯一 公司第一把交椅

資訊室 廖主任(長的很像劉文聰) 與 小馬 來特地從台中

上台北來 幫我灌電腦(忘記叫他 帶雞爪凍)

當然 一上來 我就開始了我的外交功能

狂聊天(我想 我是已經在公司 長達快一個月 沒說話的關係吧!)

所以發揮了長舌 的功能

結果 布先生 的nb也帶來公司

幫他處理一下 adobe的問題

結果 二位師父給我的結論是

有可能這台nb裡的系統

少了某個程式又或是多了某個連結的程式

才會導致 這個在跑的時候 程式有寫到或是 沒讀到

太專業了 所以  我不懂

結果我二台電腦 一起重灌

在這中間 我突然 覺的 我好久沒在公司裡沒有那麼快樂了

跟著二位大師

除了再把一些我不懂的電腦資訊的地方

再補齊再學習 再詢問一些 電腦最近的軟體

有那些可以更新的

所以跟資訊室的人好一點有好處

可以拿到一些 好康的軟體

正吧! 這比把到正妹還爽

因為 這些都是$呀!

對我而言 這些都是學不到的經驗

比我出去玩 還值得

除了詢問這些之外

還亂聊了一些

像是 念書 念二技、碩士

念什麼科目

以前學生時代有沒有作....小抄

期中考或是期末考時

有沒有 採梅花座

a、b、c卷

聊的真的很開心

最後 聊到一個

大家都覺的 不可思異的地方

就是 ps3與360、will

廖老大說:「第一次遇到一個女的 可以聊那麼激動」

惡靈古堡、射擊、殺敵、第一人稱、cs

連晚上跟布先生吃飯

我說的激動到 連動作都作出來

當我說完時

布先生覺的 我的反應 很激動

不過我也說 我很久沒在公司 有這樣的反應了

真的

我以為 開心與快樂 已經離我很遠了

沒想到~它依舊 倦戀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