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0:32:50梅子

失戀的情歌 聽了總是 悲傷

今早我的msn的id

失戀的情歌 聽了總是 悲傷

『為啥失戀?』

『我是指 失戀的情歌  聽了 真的很悲傷』

『又不是失戀的人聽啥失戀情歌』

『大部的歌 都是 失戀的歌  以前沒什麼感覺  付出愈多時  聽的時候 就愈能投入』



是滴

沒有錯

大多數的情歌

都是失戀的時候歌

今早很多人

問我 妳怎麼了

或是 妳又發生什麼事

就如我所說的

以前聽情歌 不管是失戀的或是 開心的情歌

總是有時候 無法體會

現在 覺得付出愈多時

聽的時候 或是去ktv唱的時候

總是 總覺 總覺 特別深

前陣子去唱歌

唱到某些歌

就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 就可以很用心的去唱

如果 可以 我還真想參加 五燈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