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1:07:05kome.hyde

振翅(上)

振翅(上)
words by kome
送給最喜歡的曉:),請你一直這麼可愛下去*笑*。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再問你一次…現在你眼中的天空,是否依然,湛藍…』



※※※



「早安。」
「啊,早…」初搬到這裡的第一天早上,電梯口前,tetsu被叫住了。

對方是年紀很輕的少年。有著很漂亮的笑容的少年。

「不好意思,昨天搬家弄得很晚,今天才會去跟大家打招呼…」tetsu說。
「無妨,剛搬來你很多事情要處理吧,剛才的早安就算是打過招呼了。這一棟住的人很少,大部分是讀附近學校的學生,放了假就全走了。」

電梯來的很快,兩人一起進了電梯。

「這樣啊…我也只是暑假回來住而已,之後就要回國外了。」
「真短啊。不過有需要的地方,請跟我說喔。我們那層樓除了我跟你之外,其他的人都回去了。」

電梯到了一樓。

「tetsu再見。」少年幫tetsu按著"開",對他說。
「你不出來嗎?」
「我只是陪你下來而已。」
「真是麻煩你了。對了,你怎麼知道…」啊,可能是從門牌上看到的,我的名字。
tetsu輕敲自己的頭,真是的,「對了、還沒請問你的名字呢。」

「hyde,te chan,直接叫我hyde吧。」
「喔,好的,hyde,那,我走囉。」很自然的叫了對方的名字,或許是因為hyde也很親暱的叫了自己的名字吧。
「嗯,慢走。路上小心。」

電梯門緩緩的關上。

留在原地的tetsu看著關上的電梯門,怎麼弄得好像新婚夫婦送老公出門一樣?愚蠢的念頭冒了上來,忍不住又敲敲自己的頭,才剛搬過來就認識了可愛的朋友,tetsu臉上堆滿了笑。

hyde帶著一種甜甜的味道。



※※※



叮咚,tetsu剛收拾好晚餐,門鈴就響了。這還是正式搬進來之後第一次響。

這一整排房間除了tetsu跟hyde以外都沒人住了,tetsu憶起早上hyde說的話。門鈴聲聽起來特別響亮。

「哪位?」
「hyde。」

開了門,夜晚的低溫讓hyde的嘴唇凍的發白,tetsu連忙讓hyde進來。

「隨便坐,有點亂…」tetsu說完,hyde逕自往床邊坐去,tetsu這才想到,椅子還沒拿出來放,房間裡面其實只有電視、桌子、床。

「我去倒茶。」手忙腳亂的踏過紙箱往廚房走去的tetsu。
「不用忙了,我只是過來玩而已。」hyde笑笑說,唇色已變回暖暖的粉紅色了。

其實那笑容甜美的像少女…或許這個年紀的美少年看起來都有點像美少女吧?tetsu想,一瞬間看的有點呆了。

「東西都整理好了嗎?…看來是還沒。」hyde順手拿起箱子內的HALO在手上把玩。
「不好意思,應該整理好了之後再邀請你來的。」
「沒差。要不要我幫你整理?」
「不用了,不好意思…」
「沒關係,反正我根本就沒事做,可以拆開這一箱嗎?」hyde說完指指床旁邊的那一箱。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真的不必麻煩了…」話還沒說完hyde就跑去拆了。

「哇…」箱子裡擺的是飛機模型,不只一架,很多架。
「好厲害喔,這都是你蒐集的嗎?」hyde發出了讚嘆,興奮的心情寫在臉上。
「嗯,雖然不是什麼特別貴重的東西,不過我很喜歡這些模型。」tetsu不好意思的說。
hyde又翻起壓在箱子最下面的相框,裡面仔細的收藏了一張照片。

藍色的天空,一架紅色的戰鬥機背著光,飛翔。

「好漂亮喔。」hyde說。
「嗯,我也很喜歡喔。這是我最喜歡的,除了能夠瞬間加速之外、耗油率也是同款中最好的、另外它的曲線還能將風阻減到最低、並且能迅速轉彎…啊,對不起,講太多了…」tetsu發現hyde一雙眼直勾勾的看著tetsu。
「不,不會啊。你再多講一點吧,這樣的te chan看起來,」hyde眼睛瞇了起來。

「…很帥。」hyde淺淺的笑了。



to be continued…










KUSO↓

「東西都整理好了嗎?看來是還沒。」
「不好意思,應該整理好了之後再邀請你來的。」
「可以拆開這一箱嗎?」hyde說完指指床旁邊的那一箱。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真的不必麻煩了…」話還沒說完hyde就跑去拆了。

「哇…」箱子裡擺的是充氣娃娃,不只一具,很多具。
「這是什麼啊!?」hyde發出了尖叫,恐懼的心情寫在臉上。
「嗯,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誇傲的東西,不過我很愛這些孩子。」tetsu不好意思的說。「像這個型號的啊,雖然是幼童體型,不過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SIZE不合,還有這個,皮膚的觸感作的超讚的,你要不要摸摸看…啊,不好意思,我講的太高興了…」tetsu發現hyde一雙眼直勾勾的看著tetsu。
「te chan,你這個…」,hyde眼睛瞇了起來。

「變態。」hyde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