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3:48:10kome.hyde

DUNE.10 (t)

DUNE.10 (t)
words by kome

在那片天空下還有些什麼…

蟬叫的太大聲,聽來竟只覺得遙遠,不像真的。

遠遠地傳來的誰的呼喊聲,專心起來想仔細辨別的那一瞬間,才發現那只是夢的殘影。眼睛張開,看到的是自己的手,呆呆的舉在半空中,想抓住些什麼,想放掉些什麼。

「我很想牽著你的手,跟你一起走下去,可是不行,可是不行…」恍恍惚惚只記住了這句,說話的人的影子飄飄渺渺,頭髮散落著,像水草一樣詭異地扭動著。

忍不住的哭了,因為夢中的那個人太像你,雖然你不曾說過那句話,雖然你跟他長的一點都不像,但還是忍不住想到你…是哪邊像呢?或許是因為夢裡的人跟你都一樣,突然的就離開了,一聲不響地。

藍色的天空跟黃色的向日葵花,一直以來你都很喜歡那個景象,總看著那張明信片發呆,說你再過幾年一定會站在那張明信片中,微笑…。即使在你神志不清的那幾年裡,總還是拿著那張發黃了的明信片,你眼中看到的還是那樣鮮豔的顏色,你臉上掛著的還是和從前一模一樣的笑顏。

還是忍不住的哭了,比突然失去你的恐懼還要讓人害怕的,是悲傷想哭的心情。

「要振作啊。」(那個人已經不在了喔)
「這樣下去怎麼行?」(哪裡都找不到了喔)
「請為了還愛著你的人想想吧。」(他已經走了)

再痛都要記得。再難過都要記得。哭瞎了雙眼都要記得。
因為是那樣地難過,那樣地深刻。所以,再怎麼傷心,都要記得。

閉上眼睛躺回床上,眼淚還在流著。

別叫醒我,讓我再睡一下吧…醒了之後我會把剛剛哭過的事情當作是夢的一部分的。再讓我睡一下吧。

在那片天空下還會有些什麼…

向日葵花還開著呢,你卻已經再也看不到那片黃橙色的景象了,很美的,可惜你已經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