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2:47:31石小米

不想這樣....






















你說
















不希望我哭
不想看到我難過















所以你要離開



















           可是我不想這樣















  
       既然你不想要我哭 不想要我難過


























就不要離開..............

























ㄅㄚˇ ㄌㄚ KEN歐你!!!!






















                











                就是因為看到你我才會開心嗄!!!!

上一篇:外套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