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09:07石小米

消失

















放學
坐上公車
拿起mp3
閉上眼
重複聽著那幾首歌
腦海裡不斷反覆思考著同樣的事情
越想越心煩
就這樣下了公車
回到家
心是空的
再次從電腦打開那幾首歌
反覆的聽著
歌詞 反覆的看著
心又更空了
睡了一覺
隔天到了學校
依然還是微笑的




















每天
我就這樣反覆著 這些!




















我以為 我可以做到
我以為 我真的可以做到
我以為 我真的可以完全做到



















為什麼 我就是這麼不堅強
為什麼 我就是這麼弱




想打自己一巴掌
想拿刀砍自己
想拿冰水沖自己



這樣我才會清醒嗎?!


















為什麼脆弱的時候....
想你越多
難過的感覺就越多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講
我想 你也不懂






























                       




                       我是不是該消失了?!

上一篇:不想這樣....

下一篇:我能感覺

豬豬 2007-11-05 21:18:04

而不是你要消失 而是你沒找回真正快要消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