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07:47:59原點

20131124 石門、龍潭大池自行車道

20131124 石門、龍潭大池自行車道
昨天向天湖之行的確有累到,早上起床有點晚,匆匆忙忙出門,差一點就趕不上六點的班車。
來到小七,已經好多隊友在那聚集,買杯咖啡和麵包當早餐,邊吃邊問老黃要騎去那裡,老黃説有一夥要去東眼山,我自認能力不夠,決定不跟,加斌帶著彭小姐出現,說要騎石門水庫,於是我和老黃小姫決定騎石門水庫,順便看看楓葉變色了沒有。

爬老莊路,上到店子湖,腿就感覺到很痠,這段路騎的很辛苦,身體狀況不好,其實應該好好休養才是,而我卻不好好的傾聽身體發出的訊息,實在是不智之舉。
來到了石門水庫,很多早起的民眾都在晨間運動了,此時車不多,空氣清新,騎起車來格外輕鬆愉快,楓葉也開始添新裝,再過一個月應該是最佳賞楓的時間吧!

回程為了增加點變化,決定騎龍潭大池自行車道,識途老馬的老黃也會有迷路的時候,一路轉來轉去,轉到我們四個人頭昏眼花,最後總算找到了龍潭大池自行車道,一進入自行車道,就給眼前的波斯菊花海給吸引住,沒想到這個季節,騎在這𥚃,竟是如此的舒暢、驚艷,也為這個行程增加無比的樂趣,一路迎著風到龍潭大池,心情開朗的不得了。

在龍潭大池閒逛,原想要牽車走龍潭大池吊橋,但橋上竟有鐵門,只好順著環湖步道漫步,這裡可能我來太多次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不知是誰提的,說要從凌雲國中爬南蛇坡回到涼爽頂,我當然沒意見,出門只要保持輕鬆愉快,就算是在陡的坡爬起來,心情就會特別的愉快,來到一處活動中心,喘口氣、休息,老黃説要單車路考,於是我錄影存證,結果留下了他,自己看到都會微笑的永恆回憶。
回到涼傘亭,靜靜的享有秋陽灑落身上的快感,又勾畫出許許多多的夢想,我相信在大家互相砥礪下,很快的就可以實現。